A&T的紙婚紀念日

27 Sep 2018 - Thu -

一年了....我已成為人妻已一年了!!

當天婚禮的情境依然瀝瀝在目, 我依然非常回味

有些人選擇簡簡單單地結婚, 但我依然無悔當日辦一場婚禮的決定

如果時間可以從來, 我依然都會作出同樣的選擇, 不同的是.....我會安排得更好




回想當日辦婚禮的過程, 從預訂酒席, 選禮服 / 喜帖 / 攝影及拍攝PW等等....

我們每個選擇都有商有量, 從這時開始已看得到老公對我的每個決定都很尊重

這些都是我要向您學習的地方




我們收入不多, 亦沒有太多積蓄, 所以整個婚禮上的開支就是應慳則慳

老公喜愛攝影, 對攝影有一定的要求, 他選擇了一隊他應為有質素的攝錄團隊

他對這團隊充滿信心, 很想這團隊在我們的婚禮上拍上一張張充滿紀念的照片

可惜的是, 被糊塗的我拒絕了😞 當時我們的資金有限, 而他的報價超出了預算

我只著眼在開支上, 忽略了老公的苦心

最後, 我們選擇了價格便宜一半的團隊, 作品都尚算滿意, 但可以的話我想尊重老公的決定

後悔代表不可以重來了, 我不及您這般包容..不及您的大量..不及您的尊重

這年來我都不斷要求自己改善...我學懂要更加尊重您...相信您💕




今天是結婚一週年, 沒想過你仍然為我製造驚喜 (還好仍未對我生厭😜)

這是第一次收到一瓶花, 而不是一束花呢 😂

這花藝師我特別欣賞, 當日我的結婚花球都是出自她的手筆

多謝老公仍然記得我獨愛這花藝師的作品





既然是一瓶花, 我們就放在餐桌上點綴下啦





是晚我們選擇了尖沙咀的Amitie Kitchen慶祝我們的紙婚紀念日

我們一致認為這裏的食物有著超水準的質素, 但收取合理的價錢, 再來光顧是肯定的





我們特別喜愛龍蝦湯, 色香味濃, 但亦不會過於濃稠

取勝之處在於底座有蠟燭為湯加溫, 保持湯的熱度, 完全乎合老公要飲滾油的要求






不知為甚麼, 食西餐就是喜歡點田螺焗薯蓉!! 

我不是食評家, 不懂太多形容詞, 只懂好吃及超好吃 😜





這是廚師推介的原隻魷魚配鰻魚汁意大利飯

魷魚口感爽口, 不會黏牙, 跟甜甜的鰻魚汁很配喔~






有人在巴黎吃過一次煎封鴨脾就愛上了,  看到推介榜上有名立時胃口大增

我問:「這是漢堡你真的要吃?」    他超肯定的回我說: 「要!」

我再問:「你真的能吃光嗎?」        他超肯定的回我說: 「能!」

我要尊重他的決定嘛, 所以都一併點了!! 

(我心想, 他說"能"的時候都不知道是不是比受五戒的態度更加堅持😁)

結果他真的沒選錯, 我相信他是對的 ~ 真的很很很很很好吃





今年是紙婚, 意思是一張紙印的婚姻關係, 比喻最初結合薄如紙, 要小心保護

多謝老公這年來無微不至的照顧, 包容, 體諒!! 

我們從不吵架, 但願能一直以此方式相伴到老, 一生一世也不分

我深信...我們不止有紙婚, 還有明年的棉婚, 後年的皮婚, 大後年的絲婚, 大大後年的.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