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birthday to Hubby~ 2018

11 Nov 2018 - Sun -

一個小小的澳門, 地方不大, 景點不多, 但總是有著一股吸引力

吸引著我們時不時就想過去走一走, 隨便到處逛逛, 吃吃美味的葡撻已經很寫意

在剛過去的10月24日港珠澳大橋正式通車

喜歡新鮮的我們當然要坐一坐金巴, 過一過大橋,  嘗一嘗坐車到澳門的滋味啦

對我們來說, 在車資/時間/方便度上比較, 坐車比坐船更優勝

就算用上金光飛航的生日優惠$259/來回, 總車資都比坐船便宜$122

時間上亦可以很隨意, 不用被船的班次所限制

在香港口岸可以透過自動售票機購買金巴車票, 不用排隊, 用八達通付款更方便快捷






今天人亦不多, 很快我們就能上車

這兩星期的新聞都在報導澳門回港的金巴班次疏落, 至少要等1-2小時

但我沒有想太多了, 反正是今晚的事, 就今晚才算吧!! 現在開心出發去玩就好😄





由上橋至下車只需25分鐘就到澳門了, 太快了吧!!

但我們在回程需要用上45分鐘呢...想不明白為何有20分鐘之差?




我們今天的行程只逗留在氹仔, 當然我已做了功課, 發掘新景點啦 😉

在氹仔手信街途經這間必達士, 被櫥窗內的木糠蛋糕吸引了, 就在這吃下今年的生日蛋糕吧









這裡的消費有點貴, 每人最低消費$2x

這件主打的木糠蛋糕價值$58, 反正都因為被它吸引才進來, 沒理由不點招牌吧?

吃了一口, um......真的真的很好吃喔~~





在戒凍飲中的我都受不了今天的陽光酷熱, 點了黑牛😜





Happy Birthday to you...Happy Birthday to you...Happy Birthday to 老公...Happy Birthday to you

當然我在現場真的有唱啦 😘








再向前走兩間店舖就會看到這間賣葡撻的人龍, 這家的葡撻很美味, 熱辣辣

每次到澳門我們都愛吃葡撻呢~~





吃飽飽後就向新景點出發

途經龍環葡韻的花園....一大片花海很美呢





這就是我所說的新景點 - 斜行電梯 -

依山坡而建, 上面就是大潭山郊遊徑





進入電梯前都要扮一扮斜站 😂






大家不要誤會, 我們不是在擺pose拍照

而是電梯內冷氣超強勁, 我們的"格甩底"在乘涼中 😂






走過一條郊遊徑後就到達第二新景點 - 滑草場 -





其實這是適合親子的滑草場 😂, 但我們竟然同小朋友一起排隊玩 😁






我們都有在比拼誰滑得快

玩了一會兒我們就出發到威尼斯, 試一試我們的運氣





鏡頭一轉已走到一年一度的澳門美食節了

本打算今年的生日飯在澳門巴黎人吃自助餐的, 但美食節剛巧在這段時間舉辦

沒理由不參與澳門這盛大的節目吧?






我們只顧食忘了拍照

實在太多選擇了, 價錢大眾化, $5/串燒, $25三隻黑松露生蠔, 還有不同國家的美食

我們2人只花費了$350就食飽飽了

重點推介這家半邊檸飲品, 冠軍級的檸檬紅茶超好喝, 離開前還要買多杯呢

題外話: 這類的美食節確實用上了很多塑膠盒, 杯及餐具!! 😣 這實在是太浪費了!!

我們自攜了保溫瓶及盒子, 能夠減少浪費就減少




這就是我今年為你手作的禮物

在你生日的前幾天我出差了, 很怕沒時間完成

我唯有帶著材料出差, 夜晚在酒店完成, 慶幸趕得及在你生日當天為你戴上這手帶

只要您喜歡, 我都願意為您造一世的手作 💖


留言